南建鋼鋁門有限公司為專業設計規劃鋼鐵架構、鋁門窗、格子窗、防盜窗、百葉窗、白鐵捲門及藝術緞造門窗等服務,並且提供專人到府丈量估價。三十多年來我們致力研發依客戶需求所設計門窗也滿足客戶物美價廉的需求,由於服務品質不斷的提升,贏得業界及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玻璃屋1.JPG  除此之外,我們也力求貼近客戶貼近市場,透過不斷的開發研究,增加服務項目,從鋁門窗設計、氣密窗設計、鐵架系列到鍛造門窗系列與整體鋼鐵架構、房屋建建、房屋整修,南建鋼鋁門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產品與服務,並以迅速的完工能力,做到盡善盡美,爲客戶提供一處安全又溫馨的家。
  南建鋼鋁門營業項目:不銹鋼門窗、白鐵門窗、鍛造門窗、白鐵捲門、鐵捲門、採光罩、防盜窗、隔音窗、靜音窗、氣密窗、白鐵門、鐵窗、裝潢、鋼骨結構、鋁門窗、房屋加建、房屋整修、玻璃屋、隔間…等。

 

南建鋼鋁門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洽詢:04-7123026

                        0922-067091



防盜窗.JPG
07016.jpg